只只陆诗尔

有太多遗憾

致LOFTER的心机婊们👿

在lofter上碰到心机婊是什么体验?🤔

一边说你是太太,喜欢你的文笔,喜欢你写的文

一边自己发文的时候明嘲暗讽

你的粉丝比我多很多,你撕我就是仗着你粉丝多😐

谁是一下子就有1000+的粉?你说说LOFTER上偶圈所有写手们,无论是乙女圈还是cp圈,哪个写手不是一篇文章一篇文章的发表,然后一个粉丝粉丝的涨?

“太太,我不是抄袭,这也不是撞梗。”

“你要撕我,你就是仗势欺人。”

... ...

所有写手的文章都是精心构思写出来的,你抄袭抄出理了?偶圈的梗说来说去也就那么几个,撞梗不可怕,但你撞了之后发现有人比你先发,你能不能跟人家岔开时间发?

我弱我有理,你强你活该。

我也是从1个粉丝开始,一个一个喜欢我文的小可爱们关注了我,给我点赞、评论、小蓝手,我才逐渐有了现在这么多粉丝。我经历过,所以我不想撕。但是做人别过分啊,不是怕你才没撕你,你别把人家对你的宽容当你横行霸道的资本,也不是三岁小孩了,这篇文通篇都是大白话,我没用英语也没用文言文,上过小学的都能看得懂,希望拿着手机抄袭、撞梗的你是小学毕业生。

在下陆诗尔,拒绝任何方式的道德绑架和碰瓷。

我也不会让别人骑在我头欺负我🙃

评论(64)

热度(4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