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只陆诗尔

有太多遗憾

脱发还真是个需要重视的危机呢

毕雯珺💕

毕雯珺见证了我的头发从旺盛到现在发丝稀疏,甚至还有斑秃的全过程。

熬夜不是我的错,是韩剧先动的手!

我一直很羡慕毕雯珺,从事这个职业,作息时间不规律, 头发还能这么多,真好啊...

毕雯珺摸了摸我头上的斑秃说道:“你知道你有多爱国么?”

我懵逼的摇了摇头。

“我在你头上看到了中国地图。”


小鬼💕

最近头发一掉一大把,摸了摸所剩无几的头发,我突然想起小鬼还留着脏辫的样子。

如果他的脏辫还留着,我这一头秀发,怎么也得有他一根脏辫粗了。


王子异💕

我跟他说我最近脱发很严重,他甩给我一张卡叫我去买生发水。

第二天,他拎着一大袋肾宝站在我家门口,并给我科普,脱发跟肾的关系。

我坐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干了一瓶肾宝。

“没有什么脱发是一瓶肾宝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再多吃几瓶。”


丁泽仁💕

“我脱发了。”

“啊?严重么?需要去医院看看么?”

“...还没严重到需要去医院看的地步。”

“这样啊。没事,头发掉光了,还有眉毛,眉毛掉光了,还有睫毛。如果睫毛也不幸掉光的话,你还有腿毛。”

“...你见过红色感叹号么?”


岳岳💕

英国留学的岳岳都没秃顶!我一个普通大学本科的人有什么资格秃顶!

事实证明,秃顶跟学历,是没有关系的。


范丞丞💕

“丞丞...”

“恩?”

“听说冰冰姐很有很多假发...你能给我偷一顶么?”


木子洋💕

木子洋自从知道我最近掉了很多头发,每天在我耳边说我遇上了中年危机,魔性的笑声不绝于耳。

于是我把玉芬、铁牛的毛都给剃了。


秦奋💕

为了头发越掉越多的我,秦奋家的美容院开通了植发这个项目。

“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,你头上的头发都是我辛苦种下的!”


评论(28)

热度(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