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只陆诗尔

有太多遗憾

爱你不是两三天(毕雯珺×你)

上一棒: @Victoria墨墨
下一棒: @找一位今天有一位吗



知乎:和喜欢的人成为情侣多幸福?
他很高,187cm,人群中我一眼就能看到他。

他悠悠球玩的很好,之前还去参加过新加坡比赛。他羽毛球打的很好,初中三年都是社长。

我们高中暗恋他的女生挺多的,我不过是其中最普通的一个,我不漂亮、不多才多艺,只不过是座位离他近一些,近水楼台先得月罢了。男孩子都不爱带笔袋,他总是借一些乱七八糟的文具,一来二去说上了几句话而已。

我和他的第一次交流,是在高一。那天是几号、星期几,我都忘记了,只记得那天下午有些闷热,刚从羽毛球场回来的他额头还冒着汗。他是我的后桌,一回来就趴在桌子上休息,我递给他一张纸巾,他歪着头笑着,对我说了声谢谢,满眼都是折射的光,他看着我的时候,仿佛置身于一个安静的世界中。

大家过18岁生日的时候基本都是在高三那一年,他也是。他的生日在上学期间,当天是周五,学校月考的日子。下午考物理化学前,我去他们考场送了他一杯他最喜欢的港式奶茶,约好晚上一起回家,哦!忘记说了,我们两个人的家住的很近,出了我家小区过一条马路就是他们家小区了。

我送了他一个背包。这个背包是我攒了很久零花钱买的。当时和妈妈在商场买衣服,只是多看了一眼,就看到了这个背包,它很好看,看到的第一眼我就想起他了,他很适合背这种背包。于是攒了三个月的零花钱,终于在他生日前把背包买下了。

后来我们高中毕业了。我和他算是关系不错的异性朋友,只这样我就很知足了。他考入了沈音,我去了辽宁大学,其实我能去更好的学校,但是鬼使神差我就报了这个大学。他大学还没上多久就被星探发现了,也难怪,187的大个子鹤立鸡群,再加上他的高颜值,被星探发现我一点都不意外。他告诉我他要去北京了,他要去签公司,然后去韩国训练,他说以后可能不经常回来了,他以后怕是要常驻北京了,他希望我没事的时候去陪陪叔叔阿姨,我都答应了。我心中懊恼着,当时应该报北京的大学才对。

他坐车到北京的时候,肩上还背着我送给他的那个背包。

那天没有风没有雨,晴朗如平常,是很多人平淡生活里的一天。然而在那天,他离开了这个地方。天高任鸟飞,他有更好的未来我不应该阻止,只不过平凡如我,和他之间浅浅的缘分恐怕就此为止了。

他现在已经出道了,成为了一个很棒的明星。看着他的粉丝越来越多,我真的很替他开心。他很少回家,我放假在家的时候经常去陪他父母,他弟弟不会的功课我去教。我爸妈和他父母的交往也慢慢变得密切,我爸爸没事就和叔叔一起去喝酒,我妈妈也经常和阿姨去逛街,我赋闲在家就去教他弟弟功课。我闺蜜都说我要成他家童养媳了。

前段时间他终于有空回趟家,叔叔阿姨开着车去机场接他,在家做了顿特别丰盛的晚餐,我和我爸爸妈妈也去了,这是第一次我们两家人坐在一起吃饭,我居然有了一种亲家之间聚餐的错觉...什么乱七八糟的想象哎!我吐槽自己想象力太丰富。

吃完饭后,我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聊的很开心,从餐桌上聊到了茶几上,他弟弟回房间写作业了,我回家接上狗狗和他一起在小区里遛狗。

走着走着他突然很严肃的叫我全名。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他这是要跟我划清界限了。我问他干嘛,他很长的沉默,这条路的光不是很亮,我看不清他的表情,心里十分煎熬,真的很害怕他要跟我划清界限。

“我们在一起吧。虽然现在在一起会委屈你,但我不想错过你。” 他说完转过身去,摸着自己的脑袋小声说“哎呀妈呀脑瓜子疼啊。”

我最开心的事就是我能安安静静踏踏实实地喜欢他,没有那么多不安,没有那么多沮丧,笑着计算我们能相遇的地点,哭着被他的一个笑感动。我最开心的就是,我最有生机的时候,就是和他在一起之后。

知乎:你暗恋的人多优秀?
在我高三的时候,我暗恋我女朋友。

理科班是男生的天下,班里夹缝中生存的女生真是少的可怜。她就是其中一个。

她英语口语很好,作文拿过全国比赛的金奖,参加了很多竞赛都拿了奖,标标准准的学霸,未来的女博士。 偶然一次看到了她的档案,荣誉奖项那一栏密密麻麻的被写的满满当当。

高中三年她代表学校参加了很多竞赛,成绩一直都是年纪前十。高考成绩下来的时候,我特意问了问她的成绩,看了眼各大学校的录取线,她的成绩进清华北大没问题,但她没有去,她报考了辽宁大学。我问过她为什么不去北京上大学,她说她不想离家太远,她上辽大的话,每周还能回家看看父母。

当时我还不知道她是为了我才选择辽大。

知乎:什么东西对你最重要?
我女朋友送我的背包。

很多艰难的时光、东奔西走的时候,我都背着她送我的背包,真的很安心。

这个背包是高三的时候,她送我的18岁生日礼物。从那时候一直背到现在。 我离开家去学校的时候背着,我离开家乡出去闯荡的时候也背着。看到这个背包,就想到了那天她把背包拿出来时的样子。

在韩国的时候,每个辗转难眠的夜里、每次坚持不下去时、每次被打击到、每次被韩国人排挤...每次每次,在最难最苦的时候一看到这个背包就会想到她甜甜的笑脸。

知乎:什么叫咫尺天涯?
我是辽大的,他是沈音的。 明明都是在沈阳市,但我们见面的机会很少。有时候约好周五晚上一起去吃饭,我突然被老师叫走;有时候说好周末一起回抚顺,他突然有排练。这样一次次爽约,上了大学三个月,我们只在军训结束后见了一次面。

后来他去了北京。

2018年的某天,他给我打了一通电话,他说他累了。听到他轻颤的声音,我任督二脉全都打开了,马上就定了从沈阳去北京的机票。全然不管第二天还需要去上课,也没管老师让我做的PPT,一心一意只想快点去见他。

我下了飞机后,在机场看到了他。当时脑子里闪过几句话:“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,你我之间隔着海洋。” 他和他的朋友们要一起去泰国,现在正在等待登机。

机场人很多,我这样160的小个子真是掉进了人堆里,看都看不见的那种。虽然他没有看到我,但我却看见了他。他这一年过的很不好,比以前瘦了一大圈,眼下的乌青很重。

当时的我真是很想跳起来,大喊出他的名字,叫他看看我,但我没有这么做。我拿出手机点开微信,对他发送了实时位置,他看了一眼手机后,左顾右盼环顾四周,可他还是没有看见我。我随着人潮跟在他身后,看着他上了去往泰国的飞机,他还背着我送他的背包!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,瞬间眼泪一滴滴掉下来,完全没有一点形象的哭了出来。

我的手机响起了提示音。

“傻瓜,明天不用上课么?快回去吧。我看到你的了,爱哭鬼。”

“你才是傻瓜!连照顾好自己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了。”

“好好好,是我的错。”

知乎:《偶像练习生》毕雯珺怎样?
作为他的高中同学我一定向全世界安利这个完美的男人!

尊师重道、关爱同学、热爱班集体...德智体美劳样样好发展!

悠悠球玩得贼六,参加了各种悠悠球比赛,还去过新加坡比赛!羽毛球打得也很六,在我们学校简直就是独孤球拜!!!

请大家一定要pick我们抚顺球王毕·雯·珺!

采访:关于恋爱被爆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么?

“很感谢大家理解并支持我和她的恋情。在我还没有参加《偶像练习生》之前、在我还没有红之前,我就很喜欢她了。她不是圈内人,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的去关注她,我希望她每天都能快快乐乐的,不要因为我而被人过度关注。我感谢每一个支持我的粉丝,我也感谢她的鼓励,正是因为有她的鼓励,我才没有在最艰难都时光放弃,才有出现在《偶像练习生》舞台上的毕雯珺,正是因为有你们,才有今天站在这里的毕雯珺。”

评论(24)

热度(3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