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只陆诗尔

有太多遗憾

我只是 不美不好 都不说

乐华的孩子们真的承受了太多了
这篇文有些虐,受不了的就不要点开了
我码字的时候真的是边哭边码
孩子们都好孩子❤

“我希望我们之间没有什么隔阂,所以你有什么苦水尽管跟我说,有什么不满就告诉我,不要老是说没事,你不说我怎么会懂啊?我只是希望在你难过的时候能有人陪你一起分担,而那个人就是我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致七子

朱正廷💕

“宝宝,我挺好的,大厂这边什么都不缺...今天生日也很开心...你不用担心我,我会照顾好自己,也会照顾好弟弟们的。” 你听着他强忍着哭、略微颤抖的声音, 说着这些开心的事,忍不住泛了鼻酸。

你告诉他,你又买了些膏药和喷雾给他寄过去了,让他每天敷一敷。这次寄了很多,连带六个弟弟的份都是买了双份的。就连大厂里跟他关系不错的人,你都带了份,让他别舍不得给自己用。

你们很有默契度都没有提白蜡烛的事。

你跟他说了很多最近发生的事,你和家里人为他投票,你妈妈还叫上一起跳舞的阿姨给他投票。朱正廷听到的时候吓了一跳,连忙问你,你妈妈有没有觉得他哪里不好。怎么会不好呢?他可是人间仙子朱正廷啊,最好的乐华队长朱正廷啊,你妈妈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。

“正廷,我想你了。”聊着聊着,你发现现在已经将近一点了,他该休息了,可你又舍不得挂电话,毕竟这么久了,他第一次给你打电话。以前都是发个微信,还老是因为时间对不上,总是隔了好久才回复他。

“宝贝,我...我也...好想你的!” 他最后一句还是没忍住,抱着电话哭了会出来。哭一哭也好,你得把这些情绪发泄出来啊,千万别压抑呀。

“正廷,我在呢。”

出厂之后他两头跑,整个人瘦了一大圈。你是个记者,碰巧这次采访的对象是NEXT,某个环节是看微信的聊天记录。正在你看朱正廷的他妈妈的聊天记录时,短信的提示声疯狂的响起。朱正廷整个人马上僵住了。你呢顺手点开了短信...也不知道这些黑粉是从哪知道的他的手机号,全都是骂他的话,而且不堪入目。从他的反应可以看出来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收到这种短信了。这段当然会掐掉,但这件事在你心里却掐不掉,那些短信像是印在你脑子里一样,那些辱骂他的话一字一句一笔一划像尖刀一样,刺激着你的神经。

“对不起宝宝,让你看到这些。”

他确实应该向你道歉,但不是因为这件事。他应该道歉的是他不该瞒着你,既然决定做他女朋友,就已经做好了荣辱与共的准备。

毕雯珺💕

“我挺好的,没有难过,也没不高兴。哎呀妈呀,我怎么会哭啊,你别担心我了,有时间陪陪大嫂和两个弟妹,正廷哥他们两边跑肯定很累,嫂子弟妹心疼他们,你多照顾照顾她们。”

20强比赛那天,你和嫂子弟妹们一起去了现场,你们的座位比较靠后,不想影响到他们。宣布排名的时候,你紧张的要死,因为你知道正廷哥和丞丞、justin是肯定能出道的,他们一直都在上位圈,可是老毕的排名有些边缘,你出了一手的汗,直勾勾的看着台上的毕雯珺。最后一名是尤长靖,老毕是第十名。宣布后,几家欢乐几家愁,毕雯珺笑着跟三个兄弟拥抱,看着他们坐在出道席上,转身偷偷把眼泪抹掉,然后又转过来微笑。

你宁愿毕雯珺最后的成绩是第二十位,都不想他是第十位!你看着别人家的热搜都是高位出道、恭喜出道怎样怎样,到了毕雯珺这儿就变成了“毕雯珺 卡十”。

尤其他又是个典型天蝎男,从不愿意跟你说这些乱七八糟的事,他宁愿自己闷在心里也不说出来。前段时间《爸爸去哪儿》这个资源被取消了,当天晚上他一个人在健身房待了一晚上。这是他的发泄方式,你宁愿他暴饮暴食或者疯狂的喊一声宣泄出来,都不想他这样虐待自己。

你想安慰他,却不知道怎么开口。他在泰国拍携程广告,给你打了通电话,跟你说泰国这边的水果很好吃,尤其是你最爱吃的芒果特别甜,等他有时间带你和两家家长一起来旅行。

“老毕...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 他在电话那头很温柔很温柔的说,跟以前的他完全不一样。

“我爱你!” 你从来没有和他说过这三个字。你是个很容易害羞的小女生,毕雯珺说他不喜欢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,你们两个平时也不喜欢腻歪,微信的聊天记录简洁的像公司的总裁和员工一样。

“你再说一遍!宝宝,你再说一遍可以么?” 毕雯珺嘴上说不喜欢这些虚的,但每次听到嫂子和弟妹们跟自己兄弟说“我爱你”心里还是很羡慕的。

“我爱毕雯珺,我爱你!” 你对着电话大声说出来。

“我也爱你宝宝!” 他的语气终于有了些变化,不像刚刚那般死气沉沉,他的开心你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,他开心的样子,拿着电话在沙发上打滚的样子,仿佛就在你眼前。

能让你高兴,那就是我一生的使命。

黄新淳💕

“我不要紧,你没事吧?包包里放巧克力了么?你有低血糖这些东西可是救命的,必须在包里备着,胖一点也没关系,我都喜欢。我没瘦!是我老站在范丞丞身边显得我瘦了...你放心,我肯定好好照顾自己。我最近舞蹈进步的很快,等演唱会的时候你就能看到了。”

新淳真的很幸运,也很不幸。他进了乐华三个月就被选出来参加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,但自从出了厂,他就被人骂说他吸血,说他没实力。他的VOCAL明明很棒啊!那个在快男的舞台上唱着《baby》的黄新淳、那个穿着西装在《大艺术家》这个舞台还有些拘谨的小绅士、那个抱着玩偶熊唱《爱你》的阳光大男孩...他在一点一点的进步啊!

他是把抢到的礼物分给朱正廷的黄新淳,他是给范丞丞买早点的黄新淳,他是爱看《小王子》的黄新淳...他是温柔善良的黄新淳。

“浇天下之淳,析天下之朴。” 他的品行如他的名字一般。可总是有人不放过他。

正廷哥的丞丞、justin的新闻满天飞,你们忙着劝慰三个姐妹,加之其余四子的负面新闻很少看见,你一直以为他没有黑粉。 直到最近突然出现了很多人说大三角辛苦,要走两份行程,还得奶乐华。泽仁和权哲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,一个是SM公司A班的实力,一个是从F班跃进B班的孩子,新淳的DANCE实力本来就不是很高,放在组合里就被显现出来了。很多人揪着他的DANCE实力不放,不仅挖苦他,还说他吸血。明明他有在好好练习啊!《Wait a minute》这个歌一练就是一整天,两只手臂都快抬不起来了还继续练,就是为了不拖后腿。

在飞机上被私生饭调戏、在酒店被私生饭骚扰,他都没有生气,他都是很温柔的对她们笑着说话,劝她们回家。

可即使是这样温柔的新淳,依然被人骂。 你想起来和他一起看《小王子》,书中的一句话“她其实是不愿意让小王子看到自己哭泣的,她曾经是多么高傲的一朵花啊。”你的新淳不就是那朵不想你看见他哭泣的玫瑰花么?

丁泽仁💕

“宝宝你怎么这个点给我打电话了?我没事啊!你好好上学吧!我在录制节目呢,今天子异哥来了,节目特别热闹。什么?我没受伤也没在医院,你别听justin胡说八道。”

“你不是录制节目吗?怎么来医院了?怎么?今天选择跳到医院里了?”

你知道他今天录制《勇敢的世界》 ,正在上课,突然接到了justin的电话。你还奇怪呢,难不成是泽仁手机没电了?你刚接通,电话那边的justin就跟说rap似的,语速特别快,你都听不明白,就听清了两个词:泽仁哥、受伤。

幸亏你的座位在后排,你把东西都交给了舍友,拿着手机偷偷摸摸的出了教室,给justin发微信让他把医院地址发给你。你在他病房门口你看他躺在床上疼的呲牙咧嘴,想去揉揉脚踝,但又不能去碰,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的脚踝。你拨通了电话,问他在哪。 他比你更熟悉你的课表,接电话的时候瞄了一眼时间,现在正是你上课的时间啊,怎么会给他打电话呢。

谎言被你戳破,他就开始转移话题。“你怎么不上课呢?你应该好好上课呀!不然你怎么拿毕业证?... ...”你就这样看着他,看他额头上因为疼痛而流下的冷汗,听着他的说教。若是平时他的说教,你听了半句就对他撒娇叫他不要说了,可现在却希望他一直说。

你轻轻抱住他,把脸埋在他怀里。

“泽仁,还很痛么?”

“已经不痛啦!”他伸手轻抚你的头。 从小练舞得到了多少荣誉,丁泽仁已经数不清了,因为练舞身上有多少伤他都忘记了。

“ 君子比德于玉焉,温润而泽仁也”。

范丞丞 💕

“我的天老爷呀!你怎么又跟黑粉吵起来了?我都不在意了,你还在意什么呀,哎哎哎!别哭呀!我又没怪你!行程多也没关系啊,新淳哥会帮我买早点的,再说了还有美团呢。我没事哭什么呀!山东大老爷们不爱哭的。”

范丞丞总是这样。明明心里在意,表面还装作不在意的样子。用小号去刷微博,总是在一些营销号的评论里看到一些攻击自己的评论,但却假装没看见,其实他心里特别别扭。

参加偶练前,拉着你说了一天rap,一直练一直练,连水都不喝,嘴唇起了一层皮。结果在录制的时候出了差错。比赛期间一直被人黑,说他不就是仗着有个姐姐么 有什么了不起的。他很想证明自己,他想打破大家对他的成见!

‘范冰冰哪是他姐姐,明明是他妈妈,范丞丞也不姓范,姓洪金宝的洪。’你看到这条评论的时候气得天灵盖上冒烟花,可对方键盘侠说什么‘范丞丞是你爹啊?你这么护着他?呵呵’

他在大厂的忙着练舞练歌,你在家里忙着打投和反黑。好不容易第三出道,“靠姐姐” 的言论又铺天盖地而来。

范丞丞出生于这种家庭,他知道他不管做什么都会被挑理,不管他做的多完美,都有人黑,只是因为看不惯他。他的眼睛看过太多这些事了,但他心一直单纯又干净。

范丞丞很重感情。记得范丞丞跟你说过,他去乐华的时候其实没想过交朋友,因为他觉得大家都会用有色眼镜看他,但他和大家练习久了,发现大家并没有用那些有色眼镜看他。他在这里是范丞丞,只是范丞丞。所以他喜欢这里,喜欢和兄弟们待在一起,不管是忙碌还是悠闲,不管受到的是赞美还是嘲讽,他都接受,他都傻傻的接受。

他是个很典型的双子座,他的高冷只是为了保护自己。

李权哲💕

“姐姐~我的婴儿肥好像消了点!你快趁着我还有, 多摸摸吧!不然以后没有了,你哭都不知道去哪哭~姐姐你怎么不说话啊?姐姐?姐姐!姐姐,我告诉你个秘密...我是你爸爸!诶姐姐今天好奇怪啊,你怎么不生气?”

你的气早就生完了。

271这个破剪辑师剪了点什么鬼玩意儿?把李权哲剪的跟个心机婊似的。网上放出了和前女友的合照,两件事一发酵,他被键盘侠铺天盖地的骂了。

你真的很迷,有个前女朋算什么黑料?想让大家穿上彩色衣服有什么错?你不信黑他的人初中或者高中没有谈过恋爱,就算没谈过肯定也有喜欢的人,这是青春期都会经历的事,对恋爱的美好憧憬和向往,居然被他们拎出来做黑料,真的是为了黑而黑。他学舞蹈很快,他在舞蹈方面还算有天赋,他想让大家从F班出去,他想让大家穿上好看的粉丝蓝色黄色绿色有什么错呢?难道他们不求上进,所有人都要浑浑噩噩?

你比李权哲大一岁,你很了解他。他的心性很天真,他很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,他一直努力的练习,他想让更多人看到他,知道他的努力,他想把自己这种努力的样子让大家看到,他想让大家都努力向上,这有什么错?

“姐姐~mua~” 李权哲以为你是因为他很久没有陪你你才生气的,对你又是撒娇又是献吻,特别殷勤。

算了,既然他那么天真,那你就做保护他的女骑士。

justin💕

“哎呦~不就是闭麦吗,正好我还不想唱呢。姐姐~富贵亲亲~不说这些了!你看我和李师娘的合照了么?哇塞,真的一模一样!你说我俩长这么像,当时李老师怎么不多照顾照顾我呢?”
人小鬼大黄明昊。 他太聪明了,明明在聊他受到的不公平待遇,结果被他牵着鼻子走,聊到了别的事上去。这个小子真是出奇的狡猾。

不过也是,他13岁进了乐华训练,15岁去韩国参加101。想想你13岁15岁在干嘛?好像在跟课本死磕,备战中考。这么早就进了社会去历练,他太懂人情世故了。

他15岁参加101的时候你们还不是情侣,甚至还不认识。那时候中韩关系紧张,中国有限韩令,韩国那边也不待见中国人,你最喜欢的几个韩团里的中国艺人被喷的很惨。就是这个时候,他和朱正廷去了韩国参加101。他和哥哥总是被韩国人骂,幸好那段时间刚学韩语,只会说不会看,看不懂那些评论,偶尔听到其他选手在背后的窃窃私语,哥哥总是捂住他的耳朵,不让他听到。但是流言啊,只要有一丝丝缝隙,它就会往耳朵里钻,印在脑子里,时不时想起。他想改变现状,他想让这些嘲讽他的韩国人知道,他黄明昊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,行得正坐得直,他比他们要厉害的多。结果,他没有进入到出道圈,他被淘汰了。这种无力感让15岁的孩子暗下决心,他要变得更强,他要比曾经嘲讽过他的人更红更火!

他做到了。他在偶像练习生中坐上了出道席, 他现在有几百万的粉丝,现在的他比15岁的他更上一层楼了。可他的生活并不好。

老是吃这些没营养的泡面,因为行程而压缩睡眠时间。他在粉丝前一直都是阳光开朗的形象,可是他的生活很不好。他也想坐在教室里去算那些超难的数学题,他也想在篮球场上痛痛快快的打一场篮球。

“他们什么意思嘛?凭什么闭麦?我要...我要...我要和嫂子们骂死他们!” 你掏出手机在你们七个小姐妹的群里说要骂死制作方,得到了六个统一回复:干他!

他却抱住你,额头顶着额头,注视你的眼睛。他说:“姐姐,我好感动哦。我好喜欢看你因为我而紧张的样子,这样真幸福。”

小傻瓜,这么容易就幸福,是不是太好骗了。

评论(30)

热度(3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